锡霜

一根会思想的芦草

通行禁止/0831

#砚右右子
#总字数刚好是2000字呀,整数,我喜欢。

        晨曦的光照透过窗帘,星星点点的映照在床上四仰八叉的那位身上——侧抱着枕头,软软的脸颊埋在枕头里,少女小嘴微张,还不停念叨着“一方通行…御坂御坂…最…最………了”含糊不清,头顶的呆毛还十分配合的摇了摇。
        什么啊,这个丫头怎么还说梦话。
        早已经起床的一方通行被黄泉川出门前叮嘱了,要叫醒最后之作,于是此刻正准备拉开窗帘,听了这迷迷糊糊的梦话,挑了挑眉,放下拄拐慢慢蹲在了最后之作的床边,虽然嘴里吐槽着这位睡相很差,可眼神中还是藏不住温柔。
        “喂,”一方通行推了推缩成一团的最后之作,“小鬼,都什么时候了,快起来啊。”……然而某人好像并没听到拍了拍一方通行的手,甚至还翻了个身。
        嗯,ok可以没关系,一方通行再次尝试了一次,可效果并不理想。
        一方通行怀疑这个小鬼是故意这样做的,直觉。
        和小鬼相处久了,自然一方通行也有了治她的法子。所以平静的走了出去并特意没关门。
        “诶?诶诶诶?就这么放弃了吗?人家明明是想给你个惊喜的啊。御坂御坂十分疑惑的自言自语道。”看来一方通行的直觉的确很准,听到了渐远的脚步声,最后之作立马弹了起来,看到未关的房门又偷摸的躺了下去。
        把被子里的礼盒重新藏好后,最后之作闭上了眼睛,却又立马被一阵香气惹得双眸发亮,毕竟她也还没吃东西的啊!饿!
        “这个蛋包饭闻起来还不错,吃起来应该也不错吧,至少可以满足空荡荡的胃。”在门口不远处端着蛋包饭的盘子踱步的一方通行特意提高了点儿声音。与此同时心里默数着五个数。
         在数到四的时候最后之作就冲了出来,穿着宽大的睡裙,乱糟糟的头发,放光的双眼紧盯着盘子:“一…一方通行!太卑鄙了!竟然用美食诱惑御坂御坂!”
        “所以,你要不要吃呢” 红眸浅笑。
        最后之作重重地点了点头,扑了上去,结果扑了个空。“怎么刚喊你起床你没这么积极?这下就活蹦乱跳了?”一方通行明知故问。
         “嗯…御坂御坂我完全没听到啊?!对!肯定是睡的太熟了没听到吧!这也是难免的啊~御坂御坂无奈的说”然后——“我开动了!御坂御坂激动而又迫切地说”抢过盘子以后,才发现蛋包饭上有用番茄酱写下的“初遇日”,咧嘴笑了。
         一方通行把头扭到了一边去,脸颊微微有些发热。
        “我还以为你忘记了!御坂御坂有些感动的说,一方通行心细的一面也让御坂御坂好喜欢!”呆毛摇来晃去的,配合着女孩大大的双眸和绽放的笑容,一时间让一方通行有点断片。
        回过神以后揉了揉她的脑袋,把盘子放在餐桌上,“会忘记的难道不是你吗?睡到现在才起来,电影都要错过了”最后一句是一方通行小声嘀咕的。
         “才没有!御坂御坂激烈地反驳道”然后飞奔到自己房间取出了一个粉嫩的扎着蝴蝶结的纸盒子,稚气的脸庞带有一点儿羞涩,“那个…这是御坂御坂精心准备的礼物。不许说不喜欢!御坂御坂发出了警告!”
         打开盒子,是奇怪的一个徽章,橙色和红色为打底色,上面用银线歪歪扭扭的绣着几个字——遇到你非常开心。
         一方通行收到惊喜后表面看似冷静,实则耳根都红透了,“还不错嘛,小鬼也懂事了,会自己做东西了啊”
         一把礼物送给一方通行,最后之作就开始吃蛋包饭了,听后骄傲的扬起了头“一方通行以后不要小瞧我哦,看看看,这些伤口就是我懂事的见证者!御坂御坂自豪地伸出了手”
         小小的手上有好几道伤痕,看的一方通行忍不住皱了眉头“臭小鬼,自己不会就别勉强啊”分明就是心疼了!
         “不会哦!因为是第一次和一方通行相遇的日子,所以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值得纪念的!自己做的才更能表达御坂御坂对一方通行的喜欢!御坂御坂说着又忍不住吃了一口蛋包饭”
         还是拿她没办法
         一方通行从椅背上拿起外套,“快吃,等会儿一起去看电影”,两张被捂热乎的电影票。
        “哇哦!是**大冒险诶!一方通行赛高!御坂御坂发自内心的称赞道”
         于是为了快点儿去看电影,最后之作不仅自己吃着蛋包饭,还时不时的往一方通行嘴里塞
         “我都说了吃过了啊”
         “不行!是御坂御坂喂的所以与众不同!必须吃哦!御坂御坂试图发出强硬的口气”

                                      …………

        后续就是,在初秋的电影院,一个背着呱太背包的少女靠在一个别着奇怪的徽章的男孩的肩上,看着有趣的电影,吃着甜蜜的爆米花,陪伴在最重要的人身边。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